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潘长江到临沂直播助农:40多万全捐了

2019-05-23 0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5月19日,喜剧表演艺术家潘长江专程来到革命老区山东费县,借助快手平台,以直播卖货的形式帮助贫困山区农户,并将48.7万余元打赏金全部捐献给当地一所学校,用于改善教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

  这次直播活动潘长江向直播间的数百万粉丝介绍了10款扶贫助农产品,打造出多个爆款产品。其中,费县本地企业生产的豆黄金豆干几分钟销量突破10000件,很多产品均在几分钟内售罄。潘长江还表示,将把本次直播获得的48.7万元全部捐赠给覆盖多个贫困村的费县城北小学。

  此次选择在互联网平台,以当下最火热的电商直播卖货的形式助农,对长期热心公益的潘长江来说还是第一次。“非常感谢快手官方提供平台帮助贫困农户推广农产品。公益既要脚踏实地地帮助有需要的人,也要跟着移动互联网时代与时俱进。希望这次快手电商直播助农后,大家能持续关注贫困农户和他们生产的优质农产品,社会各界用自己的优势资源帮助农民兄弟。”潘长江表示。

  潘长江在直播中透露自己祖籍是济南,所以有直播助农想法后首先定在山东,最后选择沂蒙山革命老区费县。

  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助农活动,能让更多快手用户关注到沂蒙革命老区,参与到助农活动中来。(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