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渤海财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09 14:52: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徐英淦)20197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到高潮阶段,渤海财险山东分公司在总公司指导下,响应山东银保监局、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组织10余名员工在济南大明湖畔开展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当天上午830分,渤海财险山东分公司的公益跑队伍穿着整齐划一的公益主题T恤,迎着早晨热情的阳光,以积极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开跑,从济南著名景点“超然楼”出发,沿主路绕大明湖一周,顺利完成步数捐赠,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步伐坚定地跑出山东保险人的大爱情怀。 

   

  渤海财险山东分公司多年来积极投身于保险扶贫事业中,踊跃组织员工参加7·8保险扶贫公益活动,每年开展多次扶贫公益项目,为贫困人民伸出雪中送炭的援助之手,向贫困家庭捐款捐物,送去物质支持与精神鼓励,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山东脱贫攻坚事业成果,为全国保险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更是对祖国70周年的一份贺礼。渤海财险山东分公司致力于为国家经济健康运行贡献力量,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风险保障。全心全意守护每一个“小家”,共筑坚不可摧的中国“大家”,是渤海财险山东分公司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为之持之以恒奋斗的远大目标。未来,渤海财险山东分公司将更加努力,做有担当、有温度的中国保险业精品公司!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