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南商贷公积金按月委托提取再添两家银行 目前已有17家银行可办理

2019-09-04 09:29: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9月4日起,济南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再扩容!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在我市渤海银行、浦东发展银行有住房商业贷款的职工可以办理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了。至此,我市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合作银行已经发展至建行、工行、农行、中行、交行、中信、兴业、北京、齐鲁、民生、招商、光大、华夏、邮储、农商、渤海、浦发等17家。

  我市自2016年8月1日起开始推行按月委托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住房贷款业务,实现“窗口一次签约、资金每月自动到账”,还购房贷款提取时间由每年提取一次缩短为每月一次。2017年12月,住房商业贷款缴存职工也享受到每月提取的便利,大大减轻了还款压力。

  截至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按月委托提取业务签约11.4万人,住房商业贷款按月委托提取业务签约5.3万人。累计办理按月委托提取240万笔,提取金额50亿元。(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委托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