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海运“牵手”壳牌集团

2019-09-18 0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17日,山东海洋集团所属企业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海运”)与荷兰皇家壳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壳牌集团”)在济南签署8艘5万载重吨IMOⅡ型油化品船期租租约,根据合同约定,山东海运将为壳牌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成品油运输物流服务。  

  据了解,山东海运目前船队规模达64艘,总运力832万载重吨,位居全国第三,壳牌集团是世界一流大石油公司、全球最大的私营天然气生产商和贸易商、全球最大的汽车燃油和润滑油的零售商,在2019年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中居第3位。  

  此次项目的签署是继与巴西淡水河谷、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德国莱茵集团、中粮集团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之后,公司再次获得世界500强企业长期租约大单。 

  签约完成后,山东海运控制运力规模增至872万载重吨,油化品船队规模达到11艘,快速构建起油化品运输领域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并将进一步增强山东海运长期稳定的持续盈利能力,助力山东海运加快迈进资本市场步伐,打造世界知名上市航运企业。(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