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产交中心设立航空资产分中心

2019-09-27 0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航空资产)分中心揭牌仪式暨航空资产交易与管理专题论坛在济南举行。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航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吴亦玲,山东机场管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育哲,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博,南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峰,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广锋等出席仪式并为航空资产分中心揭牌。

  在揭牌仪式后的专题论坛环节,来自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飞机租赁公司、飞机及航材资产管理商等业界代表共同商讨航空资产交易与管理中的挑战、实践和智慧,交流航空资产交易的行业需求,聚焦未来推动航空资产交易国际化、专业化发展的资源资本,对飞机拆解下的航空资产管理等议题进行了详尽讨论。

  据了解,随着我国航空产业的高速发展,各类航空器材更新换代提速。为满足国内外航空资产交易的多元化需求,山东产权与航加国际合资设立山东航加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加挂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航空资产)分中心牌子。

  航空资产分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与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航空公司、飞机和零部件生产维修企业、航空金融服务机构、航空产业基金的合作,为航空资产交易提供专业、高效、具国际公信力的一站式服务,促进各类航空资产的价值开发和利用,共同打造中国特色的航空资产交易聚集地。(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