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凌晨1:07!刚下完单快递就到手了

2019-11-12 0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11月11日,“双11”全球狂欢购物节的当天,许多人或许还在持续“剁手”,但对于快递小哥来说,他们忙碌的工作却已经开始。他们“一人,一车,一堆件儿”,穿梭在大街小巷,开启了“送送送”的工作模式。

  昨日上午九点左右,记者来到顺丰速运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如意街13号的点部。“我们第一趟货已经送走了,差不多十点左右回来,那时稍晚点的件儿也到了,我们再送第二波。”这里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随后,记者跟着点部的快递员古新华来到大舜天成自由城的一所公寓内进行派件。客户住在6楼,古新华要将快递送上门。“您好,您的快递到了,麻烦签收一下。”古新华敲开了门。“这也太快了吧。我没想到会这么快就送到了,我今天早上六七点才付的尾款,没想到四个多小时就送到了。”韩先生一脸吃惊地说。记者向工作人员了解到,由于这位顾客是预付定金的,所以收到货就相较会快一些。

  据悉,今年“双11”,济南的第一份快递是在11日凌晨1点07分送到顾客手中的。

  “双11对于我们的挑战主要是在收件环节,时间集中在11号、12号左右。而后,派件则是13号到15号比较多。而且,哪怕一栋楼只有一个件,但是也必须送件上门,擅自放在自提柜是不允许的。”顺丰历下经营分部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这场双11他们准备了两个月,但无论怎么提前准备,这都的确是一场考验。(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