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南民企金现代登陆创业板 孙立成出席活动

2020-05-07 10:54: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今天上午,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活动在济南喜来登酒店举行,标志着这家来自济南的民营企业正式登陆A股创业板,证券简称为:金现代,股票代码为:300830。这是我市第5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也是全市第38家上市公司。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活动举行 孙立成参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尹清忠出席活动。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活动举行 孙立成参加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为3.44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向发电企业和供电企业提供软件开发、实施及运行维护等服务,专注于电力、铁路、石化等行业管理软件的研发与推广,是国内主要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公司营业收入逐年攀升,产品网络覆盖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与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十余家世界500强企业保持着稳固合作关系。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活动举行 孙立成参加

  随着金现代登陆创业板,我市上市公司已达到38家、股票40只,首发融资总额431.4亿元,股票融资总额1031.17亿元,总市值达到4628.72亿元。近年来,我市积极培育上市后备力量,资本市场持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其中,中泰证券已获证监会首发上市批复,山大地纬和恒誉环保已通过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会议审议,齐鲁银行、圣泉集团主板上市申请已提报证监会待审,兰剑智能申报上交所科创板获受理,在山东证监局报备进行辅导的企业达到20家。(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