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助力“双招双引” 北京中关村上市公司来济南考察洽谈

2020-06-02 10:1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31日,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舜耕山庄会见了中关村上市公司企业家。万小军摄

  鲁网6月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山东与中关村上市公司的沟通交流,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洽谈有关项目合作事宜,助力山东“双招双引”,5月31日,山东省驻京办携手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邀请企业家来济南洽谈、考察。

   

  5月31日,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舜耕山庄会见了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万小军摄

  31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舜耕山庄会见了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孙述涛对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孙述涛表示,济南市与北京市区域联动优势明显,目前到达北京的高铁只需要1小时22分钟,从经济发展的角度上,济南要做足接受北京辐射带动的文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加快形成我国北方高端产业、科技、人才、现代服务业集聚高地。济南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5月31日,济南市副市长尹清忠主持召开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企业家座谈会。万小军摄

  下午济南市副市长尹清忠主持召开了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企业家座谈会,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局长张军为参会企业介绍了济南市详细情况。会上协会代表企业积极发言,表达了来济投资兴业的意愿。随后,各企业家代表参观了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

   

  5月31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企业家来到济南国际金融城参观考察。万小军摄

  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任海涛在座谈会上指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利用自身丰厚的资源,多多宣传推介济南,吸引更多企业家来投资兴业。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北京的更多好项目、好资源推介到济南,为企业和地方发展架起沟通的桥梁,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表示,当前济南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计划立足济南、扎根济南,加快推动协会成员企业来济投资项目建设,共同规划推进一批“十四五”时期对省会济南发展有重要影响的项目,助力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参加座谈的企业纷纷表示出来济南投资意向,下一步将与济南相关部门对接。

  下一步,济南市将积极对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企业,秉承“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深度优化环境,让服务更高效、更给力、更精准。为项目的落地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