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开创云与槐荫区政府、Sistema 亚洲有限公司达成三方战略合作

2020-07-03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山东大厦开幕。大会以“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海内外优秀企业家、创新创业者、知名人士等云端相聚、线上交流,共同建言献策,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

  在济南分会场上,对接重点聚焦再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现代服务业等优势产业以及重点发展载体,进一步加强与中央企业、港澳企业、知名民企、双创企业的精准对接合作,助力“五个济南”、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大支撑和强劲动力。

  分会场举办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签订了24个体量大、质量高、效益好、牵动性广的项目,签约金额约443亿元。其中,在重点项目签约中,济南槐荫区与山东开创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创云”)、Sistema 亚洲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信息技术企业合作平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槐荫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开创云董事长周伯虎, Sistema 亚洲管理合伙人和ISCRA基金董事长郑伟明出席签约并共同见证签约仪式,云签约并展示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彼此之间的诚意。后期,开创云副总裁隋晓林将全权负责后续事务的落地对接工作,促进三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济南的发展贡献最大的价值。

  据了解,总部设在槐荫的开创云,是领先的云计算与应用服务生态平台,通过开创云中台(CTRL CMO)和开创云生态平台(www.ctrl.cn)为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开创云“爬山虎生态”,采用“投资+孵化”方式,与合作伙伴、城市合伙人、投资孵化的企业共同打造完整的云计算生态链。

  目前,开创云已拥有20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及专利,并通过国家双软、CMMI3、ISO9001认证和ISO27001认证、信息系统集成四级认证,获得中国云计算百强企业、中国IT生态新力量100、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中国云计算行业杰出贡献奖等荣誉奖项。相关产品服务已成功应用于德州市水务局、中国电信、银座集团、中国重汽等20余万家企业。

  Sistema 亚洲是俄罗斯上市公司——Sistema的亚洲投资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双方签约的服务方向为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物联网等。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为外商企业入驻济南,开创云的技术产品进入东南亚架设桥梁。

  投资兴业,实业兴邦。相信本次合作,开创云将发挥自身的技术、资源优势,布局海外市场,帮助更多生态平台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全面提升开创云的品牌影响力与国际竞争力,为省会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勇立新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