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7-ELEVEn连锁便利店进军长清,首日销售额超七万元!

2021-06-02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2日讯(记者 吴奕萱 通讯员 陈晨)4月28日,7-ELEVEn便利店首批济南店开业,因其独特的自身优势,其热度持续高升。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历城控股集团获悉,经过7-ELEVEn品牌方、历城控股集团及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所属济西农业筹备,近日,7-ELEVEn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店、万象城店两店齐开,标志着7-ELEVEn正式进军长清。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7-ELEVEn山东交通学院店(长清校区)开业当天火爆异常,柜台前挤满了购物的学生人群。据悉,该店开业当日店店客流近3000,销售额超七万元。历城控股集团表示,虽然交通学院店面规模只有100平方米左右,但是提供的日用消费品可达两三千种。可满足高校同学对日常生活品质提高的要求。
  此外,济南万象城7-ELEVEn店也于5月26日开业,开店首日,销售额高达五万元。
  据了解,7-ELEVEn便利店将是一个社区服务中心,努力为顾客提供多层次的服务,例如速递、存取款、发传真、复印、代收公用事业费、代售邮票、代订车票和飞机票、代冲胶卷等等。截至目前为止,济南历城、历下、高新、长清都已经开设7-ELEVEn便利店,接下来将推进布局天桥、市中、槐荫、章丘等区域。此前,济南历城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总经理隋斌也曾介绍,今年年内济南将拓店50家,并计划两年内开店100家。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