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2022山东首家 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科创板挂牌

2022-01-12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12日,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正式上市,成为今年山东省首家上市公司。 

  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的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宽禁带碳化硅半导体衬底材料研发与生产,是我国宽禁带半导体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山东天岳建有“碳化硅半导体材料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省部级研发与产业化项目20余项,申请核心专利500余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山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济南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是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独角兽企业。 

  据了解,今年槐荫区拟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1家,5家企业入选全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全区企业上市工作迎来了良好开局。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