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100条公交线路可网上定制

2019-04-27 0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记者自济南公交公司获悉,为有效应对“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济南公交针对五大类客流(市区游购客流、近郊游客流、高校学生客流、交通枢纽接驳客流、大型社会活动集散客流),设计了100条网上定制公交线路募集。

  “我们主要针对市区游购客流,适时增加途经泉城路、泉城广场、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园博园、华山公园等大型商超及景点的线路运力和班次投入。”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企业文化部副部长崔海鹏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济南公交将重点围绕方特东方神画、省博物馆、大明湖、千佛山、泉城广场、园博园等市内景区推出22条特色市内游定制公交线路。市民即日起在369出行APP、济南公交微信公众号、滴滴出行APP招募乘客,购票满20人即可开通线路。而针对近郊游客流,适时增加途经南部山区仲宫、柳埠、西营等周边主要景区的线路运力和班次投入。(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