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市疾控中心对历下区消毒质量监测工作进行督导

2019-06-11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6月10日,济南市疾控中心联合历下区疾控中心对历下区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消毒与感染控制监测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按照《济南市医疗机构消毒与感染控制监测方案》的要求,历下区疾控中心对历下区人民医院洁净手术室的空气、普通手术室的空气和医务人员外科手洗手水等项目进行监测,济南市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所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监测工作,对监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下一步监测工作的建议。 

  此次督导,规范工作人员监测工作的同时,还获得真实可靠的监测数据,并提高了区县疾控中心和相关医疗单位消毒质量监测工作的质量,以便及时发现医院感染危险因素,及时采取干预措施。 (通讯员 吕晓萌)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