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今起,济南公交K48路、K52路、K68路部分路段调整至BRT专用道试运行

2019-07-30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殷会丽)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给市民提供更好的公交出行服务,进一步扩大BRT网络的辐射区域,提升公交服务效能,7月30日起, K48路、K52路、K68路部分路段调整至BRT专用道试运行。

  据介绍,K48路线路走向不变,在二环南路部分路段调整至BRT专用道试运行,停靠山大兴隆山校区BRT站台,撤销道路两侧的山大兴隆山校区普通站点,其余停靠站点不变。

  K52路线路走向不变,在二环南路部分路段调整至BRT专用道试运行,停靠二环南路舜德路、国网技术学院共2处BRT站台,撤销道路两侧的二环南路舜德路、国网技术学院站点,其余停靠站点不变。

  K68路线路走向不变,在北园大街部分路段调整至BRT专用道试运行,停靠三孔桥BRT站台,撤销道路两侧的三孔桥普通站点,其余停靠站点不变。

  K48路、K52路、K68路进入BRT专用道试运行后可实现与BRT走廊内公交线路的免费换乘。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