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京东支付新用户可享1分钱乘公交优惠 老用户乘公交可享随机优惠推出3折通用周卡

2019-07-30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殷会丽)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凸显人民公交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更好地让利于民,8月1日至31日,京东支付乘公交优惠活动将持续进行。京东支付老用户乘公交可享随机优惠;京东支付新用户可享连续7天内1分钱乘公交优惠;同时,推出3折通用周卡。

  活动期间,京东支付老用户乘坐济南公交所属线路,使用京东闪付/京东付款码支付,可享随机优惠,优惠不限次。

  京东支付新用户,首次使用京东闪付/京东付款码支付,且首笔消费为乘坐济南公交所属线路的,自消费之日起,可享受连续7天内1分钱乘公交,单笔最高优惠2元,同一用户每天仅限前2笔乘车消费享受此优惠。

  京东支付用户仅需2.99元即可购买3折通用周卡,单笔最高优惠1.4元,同一用户每天仅限前2笔乘车消费享受此优惠。周卡和其它京东权益不同时享用,优惠交易时优先享受最优惠权益。如一个新用户在同一天内,优先享受2次1分钱优惠后,享受2次周卡3折优惠,再享受随机优惠;老用户则优先享受2次周卡3折优惠后,享受随机优惠。届时,用户可从京东金融App-生活频道-交通出行了解活动详情和购买。

  附:操作流程

  如何开通京东付款码?↓↓↓

  具体付款流程:

  1、开通京东付款码;

  2、将付款码调出,靠近公交车扫描处完成支付。

  如何开通京东闪付?

  长按下图 扫描二维码

   

  具体付款流程:

  1、开通京东闪付;

  2、将支付方式设置为免密支付;

  3、将手机靠近公交车刷卡处;

  4、“叮”!哦了!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