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公交定制公交周年“钜惠”活动来袭 赢取异形卡、免费乘车名额,享受6.8折乘车优惠

2019-08-15 1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殷会丽)济南公交定制公交周年“钜惠”活动来啦!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定制公交服务水平,16日起,济南公交将推出定制公交周年“钜惠”系列活动,全力提升市民乘客的美好出行体验。

  活动一:

   “我为定制公交代言”转发有礼活动

  16日,济南公交官方微信公众号(jngjdyh)将推送定制公交宣传海报链接,16日至22日期间,广大网友参与转发,即有机会成为幸运“代言人”(济南公交将在参与转发的乘客中随机抽取50名),分别赠送济南公交“Hello  kitty”异形卡一张。

  活动二:

  “我与定制公交”抖音短视频大赛

  即日起,济南公交将通过官方抖音(抖音号:jnbus)发起“我与定制公交”话题,广大市民乘客参与话题挑战,讲述自己与定制公交的故事,将有机会享受“锦鲤”待遇,活动截至时间为8月22日12:00。点赞排名前20名的用户,可在2019年9月份全月免费乘坐济南定制公交线路。(详见活动小视频)

  活动三:

  周年“钜惠”周活动

  8月26日至30日,济南公交所有定制公交线路将推出6.8折购票优惠活动。市民凡购买及预购8月26日至30日期间定制公交车票的,均可享受优惠。

  活动四:

  寻找第130万名定制公交乘客活动

  定制公交运行一年来,已累计运送乘客120余万名,根据预估,8月底将迎来第130万名乘客。届时,济南公交将发起寻找第130万名定制公交乘客活动,该乘客将享受“锦鲤”待遇,可在2019年9月份全月免费乘坐定制公交线路。

  为满足市民乘客多样化出行需求,推进服务由“端菜式”向“点菜式”转变,2018年8月,济南公交首批定制公交线路开通运营,定制公交以其经济性、便捷化、时尚性、个性化,深受市民乘客青睐。2019年6月,济南公交对定制公交平台功能优化升级,购票入口陆续迁移至“济南公交定制公交”微信小程序,进一步提升了市民购票体验。截至目前,济南定制公交线路达到410条,日均运送乘客近万人次,成功打造定制公交的“济南模式”。据调查,定制公交每天吸引近3000人放下私家车选乘公交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