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有来有往真“耳立”,看完耳立音乐节公交助您返程回家不发愁!

2019-09-11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殷会丽)这个周五周六,2019华澳大地·九如山耳立音乐节联合抖in齐鲁美好生活节就要在济南九如山景区唱响中秋月圆夜啦!

  为了方便市民及歌迷前往九如山参加音乐节活动,济南公交312、329路为您开通直达及免费摆渡车,具体线路安排:

  1、前往九如山乘车线路

  312路

  乘车站点:燕山立交桥北, 燕山立交桥东,浆水泉路旅游路,旅游路奥体西路等站乘车。

  326路

  乘车站点:燕山立交桥北, 燕山立交桥东,浆水泉路旅游路,旅游路奥体西路等站乘车抵达终点站换乘312或329路即可抵达。

  2、九如山回市区线路:

  312路 直接回城

  312路晚上18:30开始返程,每30分钟一班,20:30后人满发车不设固定时间,22:30发最后一班返程车。票价3元。返程时不按正常停车点下车,提前告知司机,乘客可以就近停车。即停即走。省心快捷!晚间将统一运行312路回市区,326路不再运行。运力充足,不用担心,有序排队,顺利返程!

  329路摆渡车

  329路晚18:30启动摆渡,免费给私家车提供。各位驾车前往,临时停在省道上的私家车乘坐329路上山下山全部免费。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