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七彩帮帮团助力出行路

2019-09-25 0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4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七彩帮帮团”成团仪式在候车大厅正式启动,据悉,这是汽车总站为此次“十一”专门成立的服务团队,国庆假期期间,他们将身披绶带在站区内为广大旅客提供咨询、导乘等系列贴心、周到的服务。

  此外,“爱心旅行贴”“国庆寄语展板”以及“国庆出行专席”等系列贴心服务也将在总站同步开启。汽车总站多措并举,全面助力旅客“十一”出行路。

  根据目前客票预售及咨询情况来看,9月30日起总站将进入客流高峰期,并持续至10月1日下午。届时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和务工流将高度叠加。总站每天备足600部加班运力,随时投放到旅客密集的线路中,保障广大旅客顺畅出行。广大旅客朋友如有出行计划,请提前购票取票,尽量错峰出行。

  此外,请广大旅客购票时主动出示本人的二代身份证或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实名购票。旅客朋友们可随时拨打总站热线电话96369咨询班次、预订客票。也可关注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和新浪官方微博,获取节日期间的最新动态。(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
新闻关键词:七彩帮帮团助力出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