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大明湖街道舜井社区&JEC英语公益课堂免费学,学英语so easy!

2019-09-27 2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韩黟瞳)舜井社区位于济南中心商业区——世茂商圈内,有济南“网红”街区宽厚里、世茂广场等娱乐消费场所,外国人较为聚集,英语成为沟通交流的重要方式。为提升商圈企业白领、青年朋友的英语口语水平,2019927日晚上,大明湖街道舜井社区联合JEC济南英语社区开展第一期线下英语公益课堂活动,致力为热爱学英语的商圈白领及青年群体提供服务支持。 

  UNO牌是年轻人喜欢的游戏,被誉为是世界上最好玩的纸牌游戏,简单易学、其乐无穷。本次课程由明星外教Paul带领,一起体验原汁原味的UNO英文游戏大作战,在游戏的同时,学习、操练口语,寓教于乐。 

  首先,外教Paul利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UNO纸牌的规则,以分小组形式体验UNO纸牌的玩法,过程中以英语对话形式学习口语,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通过每周五晚上定期开展英语角的形式,打破社区学习外语壁垒,创建一个“群众乐学,社区乐授”的教育方式,接下来,舜井社区将整合辖区多方资源,在社区开展俄语角、汉语桥等多种社区公益课堂,为商圈员工及员工家属、以及广大青年朋友提供良好学习平台,更进一步提升舜井社区国际化软实力。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