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企业离退休人员取暖费本周五发放到位 每人1700元惠及59万人

2019-10-22 13:52: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我市离退休(职)人员2019年度冬季取暖费将随本月养老金一起于本周五(25日)发放到位,企业退休(职)人员取暖费标准为每人1700元,此次补贴共惠及我市59万名离退休(职)人员。

  据了解,凡是今年10月正常发放养老金的企业离退休(职)人员,以及在今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退休手续的企业退休(职)人员均在本年度取暖费发放范围内。需要注意的是,今年10月至12月底期间办理退休(职)手续的企业退休(职)人员,取暖费将在其领取首月基本养老金时予以发放;1月至9月去世的企业退休(职)人员的取暖费已与死亡待遇一并发放。

  市社保中心温馨提醒,为方便大家查询,养老金和取暖费将采取两笔入账的方式注入个人账户,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可以通过养老金发放银行的任一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或手机银行及时查询取暖费发放情况。(济南日报记者 王晓菲 通讯员 韩卫波 王卓)

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取暖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