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南辛庄小学党支部组织别具一格“主题党日”

2019-10-28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创新“主题党日”没有止境。9月27日,济南市南辛庄小学党支部组织了别具一格的“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来到学校附近的机床二厂路口,分别利用早上上班和晚上下班车流量最为密集、交通压力最大的两个时段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执勤活动,为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增添力量。

  每位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执勤活动的党员教师都佩戴党徽、身穿黄色马甲,头戴小黄帽,手拿写有文明交通警示语的执勤用小红旗,精神抖擞地站在自己的执勤岗位上,及时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过马路、阻止闯红灯人员的不文明行为,帮助老弱病残过马路,为问路的人指明道路,劝阻行人的不文明行为。

  南辛庄小学党支部书记张梅奇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事业中去。(会丽)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