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乘客司机拾金不昧 现金存折失而复得

2019-11-27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殷会丽)11月26日,10路支车队站房来了老大爷和一位市民,手里拎着水果,进门就说要谢谢帮忙找回腰包的好心驾驶员。车队现场调度员经过与老大爷核对包的特征,当把包拿出来时,老大爷高兴的一个劲儿地说谢谢。

  原来,老大爷在23日晚17:13乘坐10路支去串门,在牛旺庄站着急下车,把腰包落在了车上。到了朋友家里才想起来,包里还有4000余元现金,医保卡、存折等物品。老人心急如焚的抱着侥幸心里拨打了公交热线,经过与车队站房联系得知包找到了,有时间可以到车队站房领取。于是便出现开头的一幕。

  经过车队落实车载录像,张大爷下车后,一名男乘客发现座位上有个包,就拿起来交到10路支7615号车驾驶员李延国手上。待李师傅驾驶车辆回到站房后,立即将包交给车队值班人员,并叮嘱要妥善保管、寻找失主,随后继续执行营运任务。现金存折失而复得,在此也要感谢热心的好市民,拾金不昧的好品格。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