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市民政局将取消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办理业务

2020-01-26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记者 曹汉 刘辉 )今日,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获悉,济南市民政局将取消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办理业务。
     以下为济南市民政局发布的公告详情:
     鉴于山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现决定取消原定2月2日(周日)加班办理婚姻登记的工作安排。对于已成功预约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服务的市民朋友,将由各区婚姻登记机关逐一通知,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您可关注“济南贴心民政”微信公众号,电话预约系统其他日期办理婚姻登记。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同时,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办理结婚登记。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