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山东新一轮雨雪天气展开 今晚到明天济南或迎降雪

2020-02-05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张佳伟) 立春伊始,济南的最低气温一直在零度徘徊,同时,新一轮雨雪也将逐步影响山东。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从今天起,山东的雨雪天气将由半岛地区转战鲁西北、鲁中、鲁西南等地。

  气象台预计,本轮雨雪天气将涉及省内9市,包括济南、德州、聊城、泰安、菏泽、枣庄、济宁、临沂和淄博。对于可能造成的低能见度和道路结冰情况,在此提醒公众外出时请注意交通安全,提前做好防范。同时各地气温较低,最低温多在-3℃至-6℃左右,加之疫情期间,出门请务必戴口罩,同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谨防感冒。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鲁中和鲁西北地区有小雨雪。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东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鲁西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鲁中和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预计山东范围内的本轮雨雪天气将在7日结束,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雨雪天气地区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