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网上预约购买口罩功能今天下午4点发布二维码

2020-02-06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2月6日,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就济南市启动网上预约购买口罩功能这一消息作了进一步说明。根据这份说明,正式预约购买的二维码、门店等详情,将于2月6日16:00,由相关媒体、漱玉平民企业微信号以及相关门店对外公布。

  关于“漱玉平民防疫产品预约”小程序的说明

  2020年2月6日8:00,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全市启动网上预约,市民可以扫描“漱玉平民防疫产品小程序”二维码(以下简称“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相应操作。特对相应问题做如下说明:

  1、各媒体新闻发布的预约链接或二维码为单店测试码,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正式预约购买的二维码、门店等详情,将于2月6日16:00,由相关媒体、漱玉平民企业微信号、相关门店对外公布。

  3、因预约购买程序正在调试和完善,可能会造成阶段性系统拥堵,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谅解。

  4、关于“漱玉平民防疫产品预约”小程序咨询电话:400-010-6666(24小时)或0531-66898955(服务时间8:30-17:00)。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在防控产品紧缺之时,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一定竭尽全力,寻找防控产品货源,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