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一公司老板的战“疫” 已经捐赠消毒液超5000斤

2020-02-19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成到街道社区等地捐赠消毒液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李颖)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一直默默地在家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正月十五以后,山东省内的单位陆续复工,手中有消毒液的购买渠道的李成和他的小伙伴坐不住了。他们行动起来,将购买来的消毒液免费送给了一些乡村、街道和有需要的单位。


李成到街道社区等地捐赠消毒液

  记者了解到,李成经营的济南世纪罗曼建材有限公司是从事建筑建材行业的,自从疫情发生后,他们就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最初关注疫情都是在家看新闻报道。可能就是闲不住的人,过了十五以后我们就觉得不能再这样等待下去了。”李成告诉记者,他朋友那里加工消毒液,能够量产,他就立即预定一批,准备送给有需要的单位。社区街道办事处、乡村以及有需要的单位,通过朋友介绍以及自己打电话联系的方式,几天以来已经送出了超过5000斤。


李成到街道社区等地捐赠消毒液

  “目前我们这个行业应该暂时不会复工。先送给有需要的单位,像很多社区街道的人,人流量比较大,需求肯定也就比较多。现在最可敬的那些医护工作人员,他们日夜不停歇,值得我们敬佩。我们不能去疫情发生的前线,就在后方做点力所能及。”李成认为,自己所做的事情微不足道,对社会有贡献心里就很满足,也很充实。


李成到街道社区等地捐赠消毒液

  记者想做进一步的沟通采访,但是李成还要忙着送消毒液去下一个单位。他告诉记者,疫情结束前,他们还是会坚持捐赠消毒液。哪里有需要联系到他了,他还是会无偿进行捐赠。“我们做的事情很小,不值得宣传,身边很多朋友做的善事更多。这个社会绝大多数还是好人多。”李成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