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商河县殷巷派出所救助一名离家高中生

2020-03-16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3月12日晚21时许,殷巷派出所接到刘某军(男,阳信县人,现在天津务工)报警称:其子刘某鹏迷路走失到殷巷镇赵奎元村,向警方求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赵奎元村附近寻找,在展集村找到刘某鹏。经了解,刘某鹏系高三应届毕业生,因在家待久了学习压力大,于3月11日晚18时许从阳信县城幸福城小区家中出门遛弯迷路并越走越远,27个小时未进食徒步到达殷巷镇展集村,刘某鹏离家时未携带通讯工具和现金,此时的刘某鹏饥困交迫、行走困难。民警立即将刘某鹏带至派出所,为其准备了食品、热水和水果,进食后倒在所办公室沙发睡着了,民警给刘某鹏盖上了军大衣。零时10分许刘某军从天津驱车赶到殷巷派出所,看到熟睡的儿子,刘某军心疼的掉下眼泪。刘某军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殷巷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