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景点相继开放 济南各公园景区目前已接待游客四十多万人次

2020-03-19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张佳伟)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济南市各景区景点已经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截至3月17日,共接待游客41.82万人次。公园通游年票自2月29日起也恢复了办理,截至3月17日,各大公园景区共办理通游年票23017张。

  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自1月26日局属公园景区全部暂停对外开放以来,共取消了原定的32项节日游园活动。2月27日起,除济南动物园外,其他局属公园景区公共区域已经有序对外开放。

  景区景点开放期间,园林部门对防疫措施进行了严格落实,要求各公园风景区加大消毒消杀频次,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加大游客劝阻劝离力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各公园景区严格制定了《工作指南》《实施方案》《应急预案》,严把“组织关、入口关、游览关、消毒关、流量关”。截至3月17日,共接待游客41.82万人次。公园通游年票自2月29日恢复办理,截至3月17日,共办理23017张。

  随着天气转暖,各大公园景区的游园人数逐渐增加,济南市倡议广大市民错时错峰、文明有序游园。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疫情防控期间须戴口罩、测体温、登记入园,同时需使用大数据“云+易登记核查”系统扫描游客身份证信息,请市民游客游园时携带有效身份证。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公园景区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