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2020战“疫”线上公益马拉松收官

2020-03-28 0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2020战“疫”线上公益马拉松在各位跑友的热烈响应、倾力支持下圆满收官。本次赛事是由《山东商报》社、鲁网、速豹体育主办,爱燃烧为支持平台,全国各大跑团联合发起的“以跑步的名义献爱心”的线上公益跑步活动。组委会已把跑友的全部报名费捐给湖北省慈善总会,用于抗疫一线。所有热心参与本次活动的跑友名单在《山东商报》“爱心榜”上同步刊出。同时赛事奖牌正在紧张地制作之中,争取早日送到预定奖牌的跑友手中。

  活动自报名开启以来,备受大家关注,让跑友们在特殊时期有了奉献爱心、施展自己的机会。本次活动广受好评,众多跑友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跑步比赛,这也是一个充满着爱心,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尽了一份微薄之力的活动,希望组委会多多举办。本次活动项目广泛,吸引了各个年龄段、不同工作岗位人群前来报名,许多单位、家庭组团报名,共同以跑步名义献爱心。新颖独特的活动形式,在跑步的同时,献上你的一份爱心,这让原本简单的跑步变得意义非凡。

  本次活动由全国各大跑团作为发起单位,主要有齐鲁领跑者、济南跑吧俱乐部、山财大跑团、泉城劲跑团、菏泽跑吧、济南御风跑团、东明县马拉松协会、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濮阳市马拉松协会、济南市长清区马拉松运动协会、石横特钢华迈跑团、青岛胶州田径运动俱乐部、零距离公益跑团、临沂警民跑团、川越体育、聊城市徒步健走运动协会、曲阜户外运动协会、聊城冠县跑团、天津市北辰区马拉松运动协会辰风跑团、河北邯郸峰峰火火跑团、商丘市马拉松协会、郑跑e族、济源市马拉松协会、河北衡水健步走协会、亳州跑吧健身长跑协会、萧县龙城马拉松协会、平阴县马拉松运动协会、泰山跑吧、聊城市马拉松协会、肥城市桃都马拉松运动协会、范县跑团等。各跑团联袂用实际行动战“疫”,展现出跑团力量。以跑步的名义,献上一份爱心。(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