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品质生活完美组合:在印象济南·泉世界休闲娱乐 + 在如家商旅(金标)酒店“好住 好玩”

2020-04-24 2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如家商旅(金标)酒店-济南西站印象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店位于印象济南·泉世界东门,园区沿袭了老济南浓厚的地域文化特色,营造优质的生活、娱乐氛围。园区内配备济南首家五星级影院,量贩式KTV,儿童游乐场,各色餐饮酒吧!是集吃喝玩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城市文化休闲娱乐中心。

   

  印象济南·泉世界(Impressions Jinan Spring World),位于山东省会文化艺术中心以北,青岛路以南,腊山河西路以东,腊山河东路以西,规划用地面积约12.72公顷,总建筑面积26.72公顷,是集人文、国际、生态、体验于一体的济南时尚休闲中心。

   

   

   

   

   

   

   

   

   

   

  如家商旅(金标)酒店—济南西站印象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店位于槐荫区腊山河东路与青岛路交叉口往南100米路西(印象济南·泉世界东门)

   

   

   

   

   

   

   

   

   

   

   

  如家商旅(金标)酒店-济南西站印象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店距离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原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2公里,约5分钟车程。

   

   

  如家商旅(金标)酒店-济南西站印象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店距离济南高铁西站、济南长途汽车西站约2公里,约5分钟车程,有多条公交线路到达。

   

   

  如家商旅(金标)酒店-济南西站印象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店所在印象济南·泉世界园区南侧紧邻济南美术馆、济南图书馆、省会大剧院!酒店到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泉城极地海洋世界大约十五分钟车程,距离山东省医学中心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大约4公里。

   

   

   

   

   

   

   

  “如家商旅(金标)酒店”主打欧洲现代简约风,致力于以简约的设计为商旅人士提供一个喧嚣都市中的休憩“后花园”。酒店提供各类高效办公配套设施在现代快节奏的商旅生活中,倡导“知心服务,匠心品质”,从而协助每位宾客开启在旅途中的理想工作状态。

   

   

   

   

   

  “在过去,我们对酒店叫好住,今天我们把酒店叫做好住跟好玩,同时又把好住细分为好睡和好吃。”

   

   

  如家商旅(金标)酒店-济南西站印象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店拥有同时容纳200人左右的多功能会议报告厅,会议厅配备最先进的音响等投影配套设备,是您商务会议、新闻发布、项目签约、高端培训及其他个性化群体活动的首选。

   

   

   

   

  首旅如家的“精选商旅之道”应运而生,瞄准商旅客人核心需求,打造“好睡”、“好食”、“品质商旅”体验。

   

   

   

   

   

   

  如家商旅(金标)酒店-济南西站印象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店位于印象济南·泉世界东门,园区沿袭了老济南浓厚的地域文化特色,营造优质的生活、娱乐氛围。园区内配备济南首家五星级影院,量贩式KTV,儿童游乐场,各色餐饮酒吧!是集吃喝玩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城市文化休闲娱乐中心。

   

   

   

   

   

   

   

   

  预订电话:0531-82861999

  客服电话:400-820-3333

  公司网址:www.homeinns.com

  酒店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2688号印象济南东门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