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春游济南请您来!今年五一争分夺秒,乐享春天

2020-04-28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谷雨过,日渐暖,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文旅产业复苏的步伐也逐步加快。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山东的各旅游景区也开始了一定程度的有序开放工作,文旅行业的复苏正在悄悄地开启。 

  五一小长假,为了激活疫后文旅市场,助力旅游行业恢复“元气”。4月28日至5月15日,开创集团百度营销(济南)服务中心、百度APP济南频道联合济南龙门山风景区发起了“争分夺秒 乐享春天”——五一去哪玩线上互动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大家可以打开百度APP,进入济南频道,点击话题 “争分夺秒 乐享春天”,发布与话题相关的图文或视频动态参与本次话题活动。 

  据悉,凡是参与者,根据符合主题的动态内容总阅读量,从高到低截取前10名,即可获得济南龙门山景区门票1张。 

    

  说到这里,不得不给大家介绍一下风景秀丽的龙门山,济南龙门山景区位于南部山区管委会柳埠街道办事处马家峪村。龙门山得名于济南72名泉之一的龙门泉,龙门山是龙门泉的发源地,也是龙门泉泉洞内巨龙石的龙脉所系。目前,济南龙门山景区已建成一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拓展团建、亲子研学、生态采摘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区。 

  另外,再为大家推荐几个济南周边出行好去处。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体验青铜山大峡谷网红7D玻璃桥,挑战挂壁玻璃栈道,高空漂流玻璃滑道,穿越亿年炫彩溶洞。去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与珍稀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到山东石崮寨景区,欣赏田园美景,品味农家情调,体验收获乐趣,感知农耕文化。在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品齐鲁风味,感受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做一回不折不扣的吃货。 

  众所周知,旅游行业作为在疫情期间遭受巨大冲击的行业之一。近期,百度发布《六大线下行业复苏搜索大数据报告》,依据百度搜索大数据分析,旅游出行搜索伴随着疫情趋于平稳,线上相关搜索量也逐渐提升,渐渐恢复至疫情之前的水平,显示出强劲的势头。 

  百度营销也正以更多创新互动营销方式,助力旅游行业复苏。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赋能旅游行业,通过AI驱动旅游行业营销转型和升级,帮助旅游行业快速复苏。百度AI正在让旅游变得更加智能,更加美好,同时百度AI还在全面赋能旅游营销,为旅游行业构建全新的营销方式。 

  在这个温暖的时节,城市在复苏、生活在继续、商业在重启。百度APP济南频道“争分夺秒 乐享春天”——五一去哪玩话题活动上线,期待您的参与。用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自己的生活,重新点亮济南城市名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复苏旅游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