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公交春秋卡实现手机NFC充值

2020-05-12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2日讯(记者 张佳伟)  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集团获悉,为让市民充值更方便,济南公交对369APP进行了升级,即日起,市民就可以用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通过369APP在线实时充值春秋卡。 

  据介绍,市民打开手机的NFC功能,从369APP(支持春秋卡充值的369APP版本为5.4.3版本)中选择公交卡充值模块,选择空中充值界面就可以看到春秋卡充值标志。 

   

  点击“春秋卡充值”标志后就会跳转至“请刷卡”界面,此时需将春秋卡放至手机NFC模块处,进行读卡操作;读卡成功后自动跳转至充值操作界面,核对卡信息后,选择充值类型和支付方式,点击去付款就将跳转至付款界面;付款成功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跳转至“请刷卡”页面,再次将卡放至手机NFC模块处刷卡,完成充值;如果没有直接刷卡,可以去交易记录中找到该笔未完成订单,点击去充值,再次刷卡完成充值。 

   

  进入369APP“交易记录”界面,选择“春秋卡充值记录”功能,便可查询登陆用户所有的春秋卡的空中充值记录;进入“余额查询”界面,会弹出“请刷卡”页面,将公交卡放至手机NFC模块处,即可查询该卡的充值结果。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