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服务“零距离” 交警上门挂牌

2020-05-20 0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历下大队携手历下车管所走进鲁商传媒集团,上门为职工提供电动自行车免费挂牌服务。

昨日,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历下大队联合历下车管所走进鲁商传媒集团,为职工电动自行车免费挂牌。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周里 摄

  近日,历下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单位走访时了解到,鲁商传媒集团部分职工因工作繁忙未能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让群众“少跑腿”,历下大队一方面对单位职工电动自行车挂牌情况进行了摸底统计,另一方面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携手历下车管所在天鹅大厦临时设立一处挂牌点,上门为员工服务。

  为节省员工时间,交警依据政策对现场办理程序进行了合理简化,力求在最短时间内为单位职工办好业务。填写注册登记表、为电动车验车、拍照……整个流程非常顺畅、有序,仅用两个多小时就完成57辆电动自行车牌照业务办理。

  借助电动自行车免费挂牌的有利时机,交警还向单位职工宣传电动车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安全驾车、文明行驶,解答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