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用气安全服务送到家门口 济华燃气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2020-06-17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是全国统一安全宣传咨询日,为做好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济华燃气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总体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保障用气安全。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山东济华燃气“蓝帽子”安全直通车兵分多路,分别来到路劲御景城小区、蔚蓝香缇社区、舜华社区、领秀城社区、清河街长清区人民政府西邻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济小华为小区居民办理现场充值,免费安全检查,推广使用燃气波纹管,普及如何使用蓝牙表充值等知识,同时通过贴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展板宣传等形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提高燃气居民用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社区居民通过绑定“济华燃气”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业务办理,切实做到安全规范使用燃气。

  安全无小事,责任靠大家。“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济华燃气“蓝帽子”安全宣传员来到市民身边,积极开展组织安全培训、宣传燃气安全知识,不仅面对面、手把手引导用户学会规范用气、安全用气,帮助用户解决在燃气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而且提高了居民安全用气常识与生活技能,将安全送达千家万户,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济华燃气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大力组织全员加强宣传教育、应急演练、蓝帽子进社区等活动,提升全员安全技能和素质,彰显了燃气公司的社会责任。山东济华燃气将持续开展燃气便民服务进社区的活动,切实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树立安全用气意识,提升安全用气能力,营造人人关注燃气安全、参与燃气安全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