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公交恒通公司:“一对一爱心送考” 为追梦之路保驾护航

2020-07-07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7日讯 2020年高考如约而至,莘莘学子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即将在七月开花结果。20年来,济南公交恒通公司爱心送考、护考、助考,情系万千莘莘学子。今年高考前夕,接到考生点对点送考求助以后,恒通公司立刻安排雷锋车队与考生家长进行对接,对接成功后,确定了考生的点对点送考人员。  

  于翠师傅便是点对点送考的一员。7日早上6点,于翠师傅早早起床,对车辆进行了彻底检查并全面消杀车辆后,提前抵达考生住所等待,早上8点,她驾驶车辆平安顺利地将考生送抵济南艺术学校考点。为了今天的“一对一送考”于翠师傅精心为考生准备了口罩、花露水、红色纳福玩偶,并在车上悬挂上“不负韶华,未来可期;金榜题名,高考加油”的祝福语。于翠表示,未来几天能在考生人生重要阶段接送其考试,鼓励她,并给她加油,让她感觉自己做了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考生高考一切顺利,将用自己身体力行的行动告诉考生,她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作为一名恒通雷锋车队驾驶员,很荣幸参加这次“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于翠说道。今年,是于翠参加爱心助考的第八年。聚水成海,聚沙成塔。现在,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恒通公司爱心送考队伍。在恒通公司“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20年中,每个高考季,都有爱心满满的恒通的哥的姐参与其中,今年共有150名恒通驾驶员参与到无偿爱心送考队伍中来。在恒通爱心助考启动仪式上,于翠代表参加此次爱心助考的出租车驾驶员郑重承诺:将用安全、快捷、准时的服务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让学子们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送考,确保乘车考生顺利赴考,为考生和家长分忧。 

  日头渐高,于翠拿出两条崭新的绿丝带牢牢系在了后视镜上,看到随风飘动的绿丝带,于翠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越来越多的同事加入到这项活动中,也是我们出租车驾驶员这个群体对考生的祝愿。”于翠说。 通讯员 赵煜)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