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健康中国,敬老爱老”党员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10-22 2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范金鑫)10月22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鲁商福瑞达党支部与济南市江苏商会党支部在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举行了联合共建“健康中国,敬老爱老”党员实践基地揭牌暨江苏商会敬老物资捐赠仪式。济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穆小宁、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韩光美、济南市江苏商会会长史先柱、鲁商福瑞达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恩军等领导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概况、党支部的建设情况,鲁商福瑞达颐养中心院长张建军对与会嘉宾的莅临表示了欢迎。仪式上,穆小宁副局长、韩光美副主席、史先柱会长、张恩军书记上台共同为“健康中国,敬老爱老”党员实践基地揭牌。

  鲁商福瑞达党支部书记张恩军在致辞中说,党员实践基地设立在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双方将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学习、经验分享,构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同时也将进一步践行爱老助老社会责任,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下一步,双方将以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济南市江苏商会党支部副书记陈业飞代表江苏商会党支部在致辞中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双方共建党员实践基地,也为国家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设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发展养老服务产业加油助力。今后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促进资源共享、互学互鉴、和谐共建,努力开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举行了捐献慰问品交接仪式,史先柱会长代表济南市江苏商会向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捐赠60套羽绒棉被和130套毛巾浴巾礼盒,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向颐养中心的长者们送上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张建军代表颐养中心向江苏商会和史先柱会长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将写有“苏商有爱 情暖重阳”的牌匾赠与江苏商会。

 

  济南市工商联联络处副处长范国辉、济南市江苏商会党支部委员、副会长石拥军、济南市江苏商会副会长周伟峰、副会长王伟民、副会长徐勇、副会长高庆春、副会长白树权、理事周锦华、副秘书长杜蔚然、办公室主任吴山、会员部部长马文娟、鲁商福瑞达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巧玲、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副院长王桂君,党支部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机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媒体记者参加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济南市江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