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备战冬运,济南公交集团干线公司开展全员培训

2020-10-30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天气转凉,一年一度的“冬运”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济南公交提前行动,对每一部公交车都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换季维护,以确保车辆在极寒天气下仍能保证良好的技术状况,给市民乘客的出行提供一个安全、温暖、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为保障冬季行车安全,济南公交干线公司精心准备了第四季度(冬季)全员安全培训,重点对往年冬季易发生的事故、隐患路段、特殊天气操作要领等进行了强化指导,聘请了经验丰富的高星级驾驶员张得红、杨志辉、曹亮、何天元等作为驾驶员培训师现身说法,分享各自往年冬运的经历和经验。102路年轻驾驶员李阳、29路驾驶员王建代表一线驾驶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决心严格按照培训内容,文明守法行车,牢记驾驶员的初心和公交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市民乘客服好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