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你衷心保家卫国 我温馨护你返家

2020-11-06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2020年11月4日,在济南开往重庆西方向的K15次列车上,10号车厢乘务员李伟像往常一样,在济南站迎接旅客乘车。这时李伟突然接到列车长苏文卿通知,一名重病退伍老兵,要乘坐他值乘的车厢返回达州站。乘务员李伟、时浩立即做好准备工作。列车长苏文卿、副车长魏浩冉与站台工作人员做好交接工作后,协助重点旅客上车并安顿好铺位。

  经询问得知,该旅客姓李,今年24岁,四川开江县人,15年入伍,因公受伤,导致四肢瘫痪,失明失语,退伍返回达州。列车长苏文卿了解情况后,将李先生安顿好,又根据李先生身体状况,安排餐车做好配餐。保证李先生旅途中特殊的饮食供应。一路上乘务员李伟、时浩加强了对李先生房间的巡视,端茶送饭,嘘寒问暖。为解决李先生在列车上使用厕所的难题,列车长,安全员,乘务员随时待命帮助李先生解决旅途中的困难。

  11月5日7点50分K15次列车正点到达达州站,列车长苏文卿提前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接车。列车停稳后,乘务员李伟,安全员殷永强将李先生抬下车,列车长苏文卿与车站工作人员做好交接。列车工作人员温馨周到的服务,让旅客们感动不已,旅客们分分为列车正能量点赞。(通讯员 苏文卿)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