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市中心医院(东院区)一期项目将落地汉峪金谷旁

2020-11-18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赵家豪)今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了解到,济南市中心医院(东院区)一期建设项目方案公示。据了解,该区域原规划为济南市传染病新院区,建筑主体已于2008年便已完工。

  该项目一期位于济南市高新区经十东路5150号,原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莲花山院区,项目用地7.22万㎡,总建面12.5万㎡,项目包括国际医疗中心、急诊急救中心、1号病房楼。

  其中,国际医疗中心紧邻经十路,为规划新建建筑,地上6层。根据之前发布的信息,济南将打造“1+N”的中日(济南)医疗科技服务贸易产业园,其中的“1”即以中心医院东院区为主体打造中日国际医疗科技园,“N”即若干个专业特色园区或基地。急诊急救中心和1号病房楼则均为改造建筑,与在建工程吻合。

  记者还了解到,项目二期工程还规划了门诊医技楼、2号病房楼、办公综合楼,同时预留了后期发展用地。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