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东部看电影又添新去处 YouthUNI影城与春节档同启动

2021-02-03 2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2021年春节档即将启幕,《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7部豪华巨制,齐来贺岁。

  今年春节,在就地过节的倡议下,走进影院观看热门春节档大片势必将成为大众最主流的娱乐方式之一。

  随着影片即将上映,面对7部超级大片的超强诱惑,想不想拥有更极致、更纯粹的观影体验呢?

  济南YouthUNI影城(简称UNI影城),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6700号中铁逸都银座四楼,依照现代影院高标准设计施工,高起坡、低视角、宽银幕、大排距实现观影无遮挡,环境优雅、高端雅致。

  影城共设置六个全激光3D影厅,近600余个符合人体力学的舒适座椅,为影迷提供极致、舒适、宽松的观影体验。其中,激光影厅采用激光放映技术+高品质激光光源,呈现出接近自然光、更加绚丽、更身临其境的3D放映效果。儿童主题影厅,专为儿童打造的专属主题影厅,让儿童拥有身临其境的专属观影体验。VIP贵宾影厅,为影迷提供超大空间,超豪华享受的特色影厅……满足不同年龄层、不同影迷的不同需求。

  此外,影城秉承轻奢新主义的理念,一键购票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务,点燃该区域观影休闲新体验!

  济南UNI影城(中铁逸都银座店)将于2021年2月初启幕,近期将有更多优惠观影活动上线,加入影城会员更有超多惊喜回馈!与广大影迷一起享受电影世界的每一个美妙瞬间!

  2021年,您的私享电影世界,从济南UNI影城(中铁逸都银座店)开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于雅雯
新闻关键词:影迷春节激光体验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