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曹县智慧农谷项目部竭力做好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26 12: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新春佳节刚过,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曹县智慧农谷EPC工程项目恢复正常施工。为保证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有效运行,营造新年伊始良好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环境,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项目部竭力做好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23日晚,项目经理主持召开节后首次工程例会,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各分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布置了新一年的工作安排与人员分工,并认真传达了公司节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特别是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要求与周密的布置。 

  224日一早,项目部组织对在建项目进行“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专项检查,以临边洞口、高空坠物、安全用电、施工机械、物体打击、触电事故等明显隐患点为重点内容进行检查,严把复工生产条件,要求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杜绝带着“安全隐患”开工。 

  通过此次复工安全排查,把安全隐患控制在源头,为工程进度的推进创造了良好条件。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曹县智慧农谷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表示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认真总结以往经验教训,努力克服节后的松懈情绪,及时理顺工作思路,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曹县智慧农谷项目工程的创收促效努力奋进。(通讯员 许一龙) 

  18bebe26fb9129d4aaeaae3e061fc26 

  6a5d0835eaebecb0d1054df36e18589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