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夯实疫情防控,党员公交人在行动

2021-03-31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市民出行需求日益增加,济南公交集团干线公司在车辆消毒上咬紧泉城主要公交干线不放松,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全力打造免“疫”车厢。 

  bafb7fde4ee7f01e8df28a0cac966ab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此,在公交车厢消毒标准不降低的基础上,以干线公司七队党员驾驶员王际洲为首的战“疫”突击队,利用业余时间分组来到车队,协助消毒人员加强无死角深度消毒。王建、李庆利、何天元等高星级驾驶员还自费购买了喷壶和消毒液等消杀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一份爱心。(本网记者)

  7ae4dc46cf5b08544e0fd193d6f1731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