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莱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揭牌暨党史图书捐赠仪式举行

2021-04-09 2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4月7日上午,国企改革服务指导五队一行在济南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室副主任、国企服务五队队长马景海的带领下,来到济南莱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参加党员活动室揭牌暨服务五队党史图书捐赠仪式,服务五队队员崔海鹏主持,济南莱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时永军、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马景海主任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些党史书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为国企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再立新功! 

  

  时永军同志代表济南莱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向国企改革服务指导五队的到来和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服务队为公司捐赠的党史资料非常及时,解决了支部相关学习资料不完备的一大难题,为丰富党员群众党史知识教育,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的全面带动公司党建工作,也希望服务队能为活动室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马景海主任、党支部书记时永军共同在捐赠证书上签字,为党员活动室揭牌。 

  

  

  

  此次服务队精心挑选并捐赠党史书籍内容涵盖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共计60余种,200余册,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将对济南莱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重要的参考资料和丰富滋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