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公交干线公司七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5-22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22日,济南公交干线公司七队组织青年驾驶员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对济南大学始发站的路面进行了地毯式打扫,清理站台护栏内的卫生死角、清除不文明张贴等,开展美化环境活动,还给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候车空间;一组为市民乘客提供换乘咨询服务,推荐给市民乘客最省时方便换乘方案。与此同时向市民朋友推广济南公交369出行软件,手把手教市民如何查询首站发车时刻表,让市民出行有计划性,减少站牌候车等待时间。 

  此次活动,驾驶员郝强、李方正、赵坤花、李庆利、张洪军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心系乘客、服务一流精神,发挥了青年主力军的作用,同时把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爱心传递给大家,为构建幸福公交打下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