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王忠林调研督导城市品质“十化”提升行动时强调:提升标准改进作风 抓好“十化”行动落实推进

2019-04-22 09:53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调研督导城市品质“十化”提升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创城再出发、品质再提升,需要狠抓工作落实。

  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调研督导城市品质“十化”提升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创城再出发、品质再提升,需要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标准、提高效率,切实抓好“十化”提升行动落实,持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忠林一行首先来到济南东站,察看窗口单位服务提升、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要求为旅客提供更温馨贴心、更便捷周到的服务。随后,王忠林一行乘坐D8182次列车督导铁路两侧沿线环境提升情况。王忠林一边看一边指出需要整改的问题,要求沿线各区对号入座、立刻整改。到达济南西站后,王忠林察看车站环境提升情况,并召开现场调度会议,研究下一步整治提升工作。

  王忠林指出,“创城再出发 品质再提升 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级各方面迅速掀起开展城市品质“十化”提升行动的热潮,“十化”提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特别是城市绿化、环境治理等取得了明显进展,“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绿城、花城展现出特有的风采。铁路沿线是展现省会形象的重要窗口,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区县、各有关部门扎实推进整治提升工作,铁路沿线环境提升取得了一定进展。但要清醒地看到,目前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接下来要逐一对号入座认真抓好整改。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标准、提高效率,切实抓好“十化”提升行动落实,抓好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要在确保安全上下功夫,落实安全责任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列车运行安全。要在确保干净上下功夫,清除沿线垃圾死角,打造干净整洁环境。要在确保生态上下功夫,抓好种绿植绿、裸土覆绿工作,改善生态环境。要在确保整洁上下功夫,沿线路边、沟边、坑边、院落要干净整洁有序。

  王忠林一行来到西部会展中心项目现场,察看城市品质“十化”提升行动开展情况。项目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王忠林指出,西部会展中心是发展省会会展经济的重要载体,代表了济南的城市形象。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绿化标准和水平,完善周边配套服务。

  最后,王忠林一行来到旅游路附近察看绿化提升、水系打造、交通组织优化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重点区域的治理提升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