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召开 孙述涛出席并讲话

2019-05-24 10:04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3日下午,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济南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随后召开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济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下午,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济南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随后召开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济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述涛指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省会担当,在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制度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廉洁政府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干事创业、跨越赶超的最大合力,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孙述涛强调,要聚焦激发市场主体的发展活力,以敢为人先的担当推动行政效能革命。要创新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创新实施“一次办成”改革,创新推出“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创新建立“企业有需要、部门去报到”长效机制;聚焦营造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健全落实为担当者担当的激励保障体系,让担当实干者出彩,让担当实干者实惠,让担当实干者敢干;聚焦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建立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以提升境界推动落实,以压实责任推动落实,以严格督查推动落实。

  孙述涛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深做实。要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决落实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减税政策,积极稳妥推进降费,大力推动开源节流。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坚持不懈狠抓作风转变,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反腐倡廉保持高压态势,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程德智,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副市长王京文,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出席会议。

  原标题: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召开 孙述涛出席并讲话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