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郑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济南考察 王忠林孙述涛殷鲁谦王新伟参加活动

2019-05-29 09:42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7日至28日,郑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济南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和园林绿化等方面工作情况。

  5月27日至28日,郑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济南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和园林绿化等方面工作情况。今天中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会见了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一行。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参加相关活动。

  王忠林对郑州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济南正在积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让济南这个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的工作要求,抢抓区划调整机遇,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围绕贯彻落实“1+474”工作体系,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近年来,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在抢抓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现代物流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济南学习。希望在新一轮发展中,济南、郑州两兄弟城市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深化合作,携手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开创美好未来。

  王新伟表示,近年来济南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郑州市党政代表团通过考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下一步要把济南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形象提升等方面实现更大发展。

  28日,郑州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经十舜耕路口、明府城百花洲、大明湖新区、山师东路、佛慧山、自由大街社区、二七中街、舜华社区、济南国际金融城等地,实地察看我市文明交通秩序,详细了解我市在文明旅游、绿化建设、拆违建绿、社区文明创建及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吴德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覃俊文;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卿参加有关活动。

  原标题:郑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济南考察 王忠林孙述涛殷鲁谦王新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