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济南商会成立 王忠林出席成立大会并揭牌

2019-05-31 14:51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中午,上海市济南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兴荣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并为商会揭牌。
   本报5月30日讯 今天中午,上海市济南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兴荣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并为商会揭牌。
  王忠林对上海市济南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商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他说,商会中的企业家们要勇当弄潮儿,存报国之志,切实抢抓难得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尽一份应有的责任;要广泛联系,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助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强家乡的宣传推介,讲好济南故事,传播济南好声音,帮助济南进一步提高知名度美誉度;要精诚团结,互相帮助,切实把商会打造成在沪济南人共同的家,实现共赢发展。
  上海市济南商会会长高峰表示,将紧紧围绕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展目标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实商会的桥梁纽带职能,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全力推动济南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全面对接,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上海市济南商会由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等11家济南籍在沪投资兴业的工商企业共同倡议、发起筹建,目前递交入会申请的企业120余家,涉及金融、文化、艺术、科技等产业,与我市重点发展的十大千亿级产业方向吻合。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李自军参加活动。
  原标题:上海市济南商会成立 王忠林出席成立大会并揭牌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531537071719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