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孙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6-05 10:02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下午,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6月4日讯(记者 王彬)今天下午,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暗访视频,市直相关部门、区县负责同志就抓好问题整改作了发言。孙述涛强调,从暗访视频来看,我们存在的问题还有不少,与《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还有差距,充分反映了思想重视程度不够、工作落实不力的问题。当前,迎审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任务、标准、时限、责任都已经非常明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取得实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以任何借口推卸责任,不以任何理由回避矛盾,不以任何原因影响大局,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场硬仗。各区县主要负责同志要立即行动起来,亲自安排、靠前指挥,按照层层负责、一级抓一级的原则,建立起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落实机制,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市爱卫会办公室、各区县要加强抽查力度,遇到问题及时加以解决。市直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反馈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指导整改落实。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无缝对接、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孙斌,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