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孙述涛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树立大情怀大胸襟大境界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2019-09-13 09:47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来到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参加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来到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参加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作检视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其他委员提出批评意见。与会领导同志进行了点评。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孙述涛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的发言质量比较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孙述涛说,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理论武装,让学习成为一种自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定制度、重规范,健全完善务实管用的规章制度,注重发掘研究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细处。要跳出“小我”“小利益”“小圈子”等狭隘思想,真正树立大情怀、大胸襟、大境界,观大势、谋大局,务实高效,主动服务,为政府科学决策和施政提供有力支撑。要紧跟任务形势、目标要求,在思想观念上、体制机制上、结果运用上积极探索谋创新,大胆作为,大胆决策,善于预判,避免走弯路走错路,在反复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意识,把做决策、强督查、促落实,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切实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形成可检查、可考核的工作落实机制,避免只部署不督查、为督查而督查等问题,着眼于结果运用从严督查,确保事事有人干、有人管、有人督查。要围绕“打基础、立规章、抓落实、强督查”的要求,切实发挥“总开关、总枢纽、总调度”职责,把全部功夫落在抓落实上,抓好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抓好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落实,尽职尽责,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活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